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最新动态 > 文章详情
副院长黄敏学参加全国数字经济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3-12-21 09:29    点击数:

近日,全国数字经济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数字经济专硕人才培养工作会议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学院副院长黄敏学参加会议。


据悉,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下发了《关于成立和调整全国应用伦理等12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通知》(学位〔2023〕7号),我院副院长黄敏学当选数字经济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学院大力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以服务国家、社会需求为基本原则,抓住国家重大发展战略、行业产业转型升级契机,建设交叉项目,学院论证并申请新的硕士专业学位点——“数字经济”获批,并拟于2025年开始招生。

(通讯员:李良洁  审核:余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