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通知公告 > 文章详情
学生网上交费操作流程
时间:2020-04-13 15:41    点击数:

学生网上交费操作流程

 

一、说明

    校园网用户直接参照以下交费流程操作,非校园网用户请先安装VPN插件。

二、交费流程

进武汉大学主页,校园网用户点击上方“信息门户”,非校园网用户先点击下方“VPN通道”,再进入“信息门户”,如果无法进入信息门户可拨打网络中心技术支持电话68778177

进入信息门户后输入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或者888888

 

 

进入信息门户后,点击红圈处的“财务信息平台”(新版信息门户则点击“财务综合”)

 

 

初次进入财务信息平台系统会要求填写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只有填写提交后方能使用下面的“统一支付平台”

 

进入财务支付平台后点击“学费缴费”会显示当前需交纳的所有费用

 

 

系统默认交费金额“全选”,但点击操作列“修改”可修改交费金额(学校为本科生统一办理的中行卡网银快付限额为1000/)

点击下一步后进入支付平台。有两种渠道缴费,

中国银行通道,适合开通了中行网银的同学缴费。

对于未开通网银同学,及非中国银行卡同学,建议采用“银联在线支付”。本通道适合所有银联卡。

选择银联缴费方式后进入如下界面

填写卡号后点击“下一步”

 

依次填写密码,预留银行的手机号码及短信验证码后点击“确认开通”。就缴费成功出现如下界面

对于网上缴费的同学,财务部会及时开具学费电子票据,票据信息发送至学生手机或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