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招生信息 > 文章详情
提面要求|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网络考试 技术要求(考生端)
时间:2022-09-12 10:12    点击数:

基础要求:


① 考试设备要求

考生端需要双机位模式参加考试,即需要2部带摄像头、扩音与收音功能的设备,手机或电脑均可。

带前置摄像头的笔记本电脑+手 机(推荐)   ;台式机+摄像头+麦克风+耳机+笔记本或手机(推荐); 两部手机 (不推荐) ;

考生端网络远程考试软件:主机位最好为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或平板,使用腾讯会议。副机位用手机或平板,使用钉钉APP。请考生提前安装并熟练操作。请提前将腾讯会议和钉钉的用户名片改为组号加报名号后四位


②考生端网络要求: 良好网络条件,建议主设备具备有线宽带连接。


 

考试录像要求:
   考生端两台设备开启摄像头,电脑自带摄像头对准考生本人,另一 部电脑或手机摄像头从考生后方成45°拍摄。要保证考生考试屏幕能清晰地被监考老师看到。另将考生报名号后四位打印或手写,并贴在身后醒目位置,如下图:

④考试环节要求

考生应选择独立安静房间独自参加网络远程考试。整个考试期间,房间必须保持灯光明亮,安静不逆光房间内不得有其他人也不允许出现其他声音

不得由他人替考也不得接受他人或机构以任何方式助考。考试期间视频背景必须是真实环境,不允许使用虚拟背景、更换视频背景。


 ⑤试着装要求 :

考生端全程正面免冠朝向摄像头,保证头双手及胸腹出现在视频画面正中间不得佩戴口罩保证面部清晰可见头发不可遮挡耳朵与面部不得戴耳饰


考试其他要求

考生端考试全程考生应保持注视摄像头,视线不得离开。考试期间不得以任何方式查阅资料或离开摄像头。

考试期间考生不得录屏录像录音

注意事项:试期间如发生设备或网络故障,应主动采用院系规定方式与招生院系保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