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学位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学位工作 > 文章详情
关于2010年下半年EMBA论文答辩安排的重要通知
时间:2010-11-04 00:00    点击数:

各位学员:

    你们好!

一、2010年下半年EMBA论文写作和答辩的时间安排如下:

(1)2010年11月10日下午5点前导师确认论文定稿,并与中心联系,申请参加本次答辩;

(2)2010年11月12日下午5点前提交论文的电子版,参加学位论文检测;

(3)2010年11月19日下午5点前提交以下全套材料:

①-开题报告登记表和开题报告(1份)

②-中期考核表(1份)

③-毕业登记表(2份)

④-学位申请表(1份)

⑤-蓝底登记照片1寸6张、2寸2张,以及照片的电子版

⑥-印制好的论文12本(含论文评阅2本,中心留存归档3本)

注意:

以上①②③三个表可在中心网站下载后亲自手填,除开题报告登记表要用B5纸打印外,其它用A4纸打印。④表需在中心领取成品亲自手填。

以上①~④各表都需要导师签字。

论文评阅书在表④中,学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两份评阅书——校外评阅人、校内评阅人各一份(其中,校外评阅人自行联系,校内评阅人可由导师确定)。

(4)根据论文检测结果及导师意见,中心通知学员是否可以参加答辩。本次学位论文答辩初定于2010年11月27或28日。

(5)答辩结束后学员应根据答辩意见修改并重新印制论文,上交3本正式论文和论文的电子文件存档。

二、所有纸质材料请送交到EMBA中心办公室(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135),申请答辩联系叶老师(027-68753005),提交电子材料(论文电子版、登记照)发邮件到whuemba@whu.edu.cn

请根据上述时间安排,合理安排好各项内容,凡在规定时间内不能按时提交相关材料者,不予安排本次答辩。

武汉大学EMBA教育中心

2010年11月4日